sp2s煙彈好還是悅刻好?

首先,我告訴大家肯定sp2s煙彈比悅刻好很多。因為

第一,價格。悅刻已經超級溢價,實際價值已經不是煙彈的正常價值了,反觀sp2s煙彈價格一直適中,不會給大家造成經濟上的困難。

第二,味道。實際和邊上朋友都有使用過,一致認為sp2s煙彈口味更好。味道更貼近原材料本味。出霧更濃郁,口感更佳。

第三,漏油。悅刻煙彈漏油問題不是一天兩天,是有史以來一直漏油一直漏。我們sp2s已經攻克技術難關,真正實現不漏油,不信可以問各位友友

第四,售假。因為悅刻價格溢價太高,價格不等於產品實際價格,導致市面上假貨橫行,稍不注意買到假貨,本人有幸高價買到過假貨,抽一口,咳嗽了十天。sp2s因為價格更親民,不法份子沒有更多利益貪圖,所以更不喜歡仿冒。但是最近幾年,越來越多朋友加入sp2s,市場銷量一日千里,最近也開始冒出不法份子假冒sp2s煙彈。但是我們sp2s品牌方每年都投入大量人力資金去打擊不法份子,協助警方破獲多個製假售假工廠。所以請友友們購買sp2s煙彈一定要認準我們,台灣唯一代理商官方網站:www.sp2s.tw      購買正品,保護身體健康 .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嘿,我来帮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