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冒偽劣產品危害巨大,SP2S思博瑞教你辨真偽!

 

源於對產品品質的嚴格把控和對產品口感的深入鉆研,並得益於廣大市場消費者的支持和信任,SP2S思博瑞目前風靡於海內外,熱銷於國內大部分區域、東南亞以及澳大利亞等地,出貨量與日俱增,在蒸汽行業的影響力越來越大。

 

 

 

與此同時,伴隨著SP2S思博瑞的快速發展和流行,市場上也開始出現了大量仿造SP2S思博瑞的產品。出於對品牌消費者的安全考慮,SP2S思博瑞品牌官方高度重視假貨亂象整治,搜集部分假貨深入研究並走訪貨源。

 

經過工程師的認真分析,我們發現:這些假冒產品,雖然外觀上高度相似,但實際上品質非常劣質,不僅霧化桿的性能存在非常大的安全隱患,煙油成分更讓人心憂,會危害到消費者的安全。

 

 

 

假冒偽劣產品的危害!1、這些產品均來源於小作坊,生產環境沒有任何衛生保障;2、生產偽劣產品的商家,大多會因為節約成本,不會對生產技術提要求,品質標準也會為了盈利而無限放低;3、偽劣霧化彈煙油成分復雜,尼古丁也與標註含量嚴重不符,甚至含有嚴重超標的有害物質甲苯,吸用會對人體造成嚴重傷害;4、生產偽劣產品的商家是知法犯法,如此只為盈利而不顧法律約束的商家,不可能對產品的安全性有要求,消費者更找不到他們進行維權,即購買偽劣產品沒有任何售後保障。

如何鑒別產品真假?

1. 微信掃碼查驗真偽

購買時必須確認包裝盒上帶有防偽碼 ,沒有防偽碼的基本就是仿冒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2. 通過公眾號輸入號碼查詢真偽,只要三步即可驗證。

 

 

真假產品所顯示出的結果會有所不同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3. 真假貨上手甄別

a.從霧化桿的做工區分:假冒產品使用的是廉價工藝,所以霧化桿的漸變顏色非常不均勻,淺色一端無法做到純色。例如星冰霧藍,正品的淺色部分為銀白色,而假冒產品卻是灰藍色,中間的顏色漸變過渡部分看上去也比較突兀。其次假冒產品廉價工藝還導致手感的塑料手感。

b.從霧化桿的底部做工區分:霧化桿的底部差距就更大了,首先在金屬切割方面,正品的切口更為圓潤和整齊,假冒產品的切口從側面看上去會不平整,弧度開口處也比正品低一些,整體弧度略顯生硬。

 

塑膠與金屬的銜接非常考究工藝水準,正品的銜接整齊嚴絲合縫,而假冒產品則是高低不平,有嚴重割手感。

 

c.從內部矽膠墊區分:在霧化桿的頂部,裏面的矽膠墊也有著明顯區別,正品做工結實,而假冒產品松垮,甚至存在有很大的縫隙。

 

d.從霧化桿裝彈的阻尼感和震動反饋區別:在裝上霧化彈時,正品的霧化桿和霧化彈契合,有著正常的阻尼感,而假冒產品毫無阻尼感,裝入和拔出都十分松垮。正品霧化桿的震感屬於整體散發,結實舒適。假冒產品震感偏向於上下震動,方向單一且松垮而且伴隨著異響。

e.從提示燈和磁吸力區分:裝好霧化彈後,霧化桿上的logo會亮起綠中帶些許橙色的光提示,而假冒產品是簡單粗暴的藍燈。另外霧化桿對霧化彈的磁吸力非常充足,而假冒產品的吸附力很小,容易丟失霧化彈。

f.從出霧量區分:在使用產品時,假冒產品的吸阻非常大,吸取煙霧非常吃力,而且出霧量非常有限,沒有正品的「一口激頂 輕松提神」效果。

真假對比真假對比

 

 

避免上當受騙,請謹記以下幾點:
1.請勿貪小便宜購買不明來路的產品。
2.一定要認準官方服務號並從正規途徑購買正品。
3.產品到手後請務必通過SP2S思博瑞的防竄系統進行驗證。
4.接觸到假冒偽劣產品,請撥打4006852088 向SP2S思博瑞舉報。

5.購買sp2s菸彈請認準台灣唯一官方網站:  www.sp2s.tw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

嘿,我来帮您!